close

海岸-露天

 

已經吃過這間蠻多次的了,這間咖啡廳在我心目中算是私家景點之一~

 

**餐廳資訊**

店名:海岸咖啡廳

電話:08-8335592

地址:就算有...看地址也找不到,請打電話問店家吧!

        大致上,有兩條路可到海岸

(1)從超大間東港警察局路口出發,假設從高雄來,原本到路口左轉是往墾丁,就不要左轉,直直的往前...然後...

我怕誤導大家,大家還是問店家好了!(來亂的?)

(2)從鵬灣跨海大橋橋下過去---最近發現路已經通了!

就從大鵬灣遊客中心出發,到橋的時候,不要上去,走橋下,然後還不到橋的最高點前-右轉(此時已經在橋下了)

然後就沿著這條神祕的小路,就會通到海岸了!

 

營業時間:17:00~24:00 (晚上才開始喔!)

官網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elcome928-coastcafe/

 

海岸-2樓有view 海岸  

位於2樓~

昨天去吃,發現一樓也在裝修了

照片中汽車的位置~再過去一點是堤防,可以在上面散步,聽海浪聲!

五六點來剛好可以看夕陽~

很舒服喔!

 

海岸-室內一景 海岸-室內一景2 

我很喜歡他的空間設計,感覺蠻寬敞的!

海岸-室內一景3

 

海岸-室內~有2個沙發位置喔!很舒服! 

還有兩個沙發位置~超讚!

這一側的窗戶~望出去就是跨海大橋了!

 

 

海岸-室內一景5 

 

 

南瓜牛奶鍋1 南瓜牛奶鍋2 

餐點部分

南瓜牛奶鍋   230元

同行友人一整個超愛他的湯頭~

不過他火鍋不是用瓦斯爐那種火

上次和家人去吃,阿母和阿爹一整個等水滾等到人都要消瘦了~

 

奶油海鮮義大利麵1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 

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 190元

 

餐點表現~我覺得中等以上囉!之前我有點過鬆餅和無骨雞肉等點心,印象中也還不錯~

 

 

東港目前有好多家咖啡簡餐店喔!

我還沒介紹的(好像都還沒介紹 冏)有.......

東港夜市區

   波西塔諾 (開較久,號稱心目中 焗烤第一名,我一定要為他寫一篇!)

   雞蛋花(巴里島風的造景,很大間~只吃過一次,甜點部分不錯)

   真愛印象(造景蠻用心的,餐點部分,去年九月去吃的時候尚待加強,
        火鍋和焗烤都偏弱,但聽說後來有改善!)

   O2、卡莎(沒造景,小而美的路線,我只吃過卡莎的義大利麵,
         印象中走家常路線)

   羅曼蒂(前一陣子新開,有小造景,牛奶鍋不錯,會加原湯-加分!)

東隆宮-廟口(也開很久,曾經是我國中老師的最愛,
      但是他已經默默的把最愛移到波西塔諾了.....)

大鵬灣-福灣莊園(餐點走高級路線,以有整片莊園為賣點)

林邊-玻璃星空(網誌快要生出來了!等等我!)

 

 

在這麼多間簡餐店裡面,除了福灣,其他菜色幾乎都好像

不外乎有小火鍋、義大利麵、焗烤(可能也是我們家只會點這幾樣@@)

所以我也只能在這幾樣菜色間的細節做比較~

 

 

 

最後再來一張~跨海大橋view~阿~真的好美!

我好愛鵬灣跨海大橋啊!!

海岸-可以看到橋!好美! 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東藝雕塑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